新浪财经

正二扒经|斗鱼上市后是否能一直维持“盈利”,现在还要打一个问号!

封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正二扒经|斗鱼上市后是否能一直维持“盈利”,现在还要打一个问号!

方言句句说网事,“正二扒经”摆财经

欢迎收听今天的《正二扒经》

我是强哥,今天坐到我边边上的是西西妹儿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此音频格式

7月17日,斗鱼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以11.5美元/ADS的发行价发行约6738万股股票,募集资金7.75亿美元。开盘后,斗鱼股价报11.02美元,较发行价跌4.17%。截至收盘,股价为11.5美元,总市值为37亿美元。

真的是多年媳妇熬成婆了。其实,之前斗鱼也传出过筹划上市的消息,但是IPO日程一拖再拖,直到今年4月下旬,斗鱼才正式递交招股书。

斗鱼现在虽然成功上市了,但其实背后问题还是不少!根据最新披露的数据显示,斗鱼扭亏为盈?!上市后是否能一直维持“盈利”,现在仍然还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各位哥老倌姐老倌些,你们怎么看呢?

策划:强哥

录音:强哥、西西

后期:强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