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路演]中科金财:在多个领域都有以金融创新为代表的业务开展

全景网

关注

原标题:[路演]中科金财:在多个领域都有以金融创新为代表的业务开展

全景网7月18日讯  “改革创新发展 沟通互信互赢——2019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周四下午在北京举行。中科金财(002657)董事长朱烨东表示,公司是智能银行及开放银行的创新企业,在多个领域都有以金融创新为代表的业务开展,目前在A股市场没有完全相同的竞争对手。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包括坚定的发展战略和健康的品牌形象、前瞻性及完备的金融科技服务能力、专业的技术实力、开放的经营理念和卓越的经营人才吸引和培养能力、价值共享的产业互联网科技赋能能力。

    朱烨东称,公司将继续坚持以金融科技整体解决方案和数据中心综合服务为基础,深入推进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服务、区块链等科技创新业务,打造价值共享的产业互联网科技赋能平台,引导产业客户实现从IT到DT到AT的技术升级。(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3630.shtm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