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鼎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原标题:鼎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变更后的    证券简称:鼎龙文化

2、变更后的英文简称:Dinglong Culture

3、    证券简称启用时间:2019年7月18日

4、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502”。

一、变更    证券简称的说明

鼎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17日及2019年5月30日分别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及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及    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公司名称由“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鼎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相应由“骅威文化”变更为“鼎龙文化”,公司英文名称由“Huawei Culture Co.,Ltd.”变更为“Dinglong Culture Co.,Ltd.”,英文简称由“Huawei Culture”变更为“Dinglong Culture”。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5月18日及2019年5月31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公司近日已完成公司名称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名称已由“骅威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变更为“鼎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13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二、变更    证券简称的原因

鉴于公司控股股东已变更为杭州鼎龙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已变更为龙学勤先生,根据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需要,为树立公司长远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公司的品牌价值,公司决定将公司名称变更为“鼎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将公司英文名称变更为“Dinglong Culture Co.,Ltd.”。由于公司名称的变更,公司    证券简称相应由“骅威文化”变更为“鼎龙文化”,英文简称由“Huawei Culture”变更为“Dinglong Culture”。

三、其他事项说明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    证券简称自2019年7月18日起发生变更,变更后的中文    证券简称为“鼎龙文化”,英文简称为“Dinglong Culture”,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502”。

特此公告。

鼎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七月十八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