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路演]科蓝软件:区块链方面与蚂蚁金服已有合作

全景网

关注

原标题:[路演]科蓝软件:区块链方面与蚂蚁金服已有合作

全景网7月18日讯  全景网7月18日讯 “改革创新发展 沟通互信互赢 ——2019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今日在北京举行。活动上,科蓝软件(300663)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安京表示,公司目前在建项目数在滚动增加,项目周期一般在一年以内。

    同时,他表示,公司在区块链方面与蚂蚁金服已有合作,同时也有具体项目在推进。

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银行IT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营业务是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软件产品应用开发和技术服务,可为银行等金融行业企业提供IT咨询、规划、建设、营运、产品创新以及市场营销等一揽子解决方案。作为我国最早一批专业从事银行业软件开发及IT服务的企业,在十多年的经营过程中,公司沉淀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实际案例,积累了众多优质客户。(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4526.shtm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