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路演]宣亚国际:营销技术方案运营商是公司新定位

全景网

关注

原标题:[路演]宣亚国际:营销技术方案运营商是公司新定位

全景网7月18日讯 “改革创新发展 沟通互信互赢 ——2019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今日在北京举行。活动上,宣亚国际(300612)董事会秘书任翔表示,公司通过借鉴和学习国际先进理念和经验,积极投资布局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同时结合中国市场的营销特征和独特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从品牌认知到产品体验的全方位“营销技术”运营服务。公司新定位是成为营销技术方案运营商,全面赋能产业互联网,对此公司充满信心,力争以良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对公司的长期支持。

宣亚国际营销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商,可以配合客户的目标市场及渠道、终端,为客户量身定制从品牌认知到产品体验的全方位整合营销传播服务,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已经形成以营销策略及创意内容为核心、以“传统传播渠道+数字传播渠道”为通路的品牌全传播服务模式。(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4540.shtm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