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前瞻丨iPhone 6正式退出历史舞台,瑞幸全国门店破3000

华盛通

关注

编辑/华盛资讯阿狸

周一,美国三大股指微幅收涨,续创收盘新高。道指涨0.1%,报27359.16点;标普500涨0.02%,报3014.3点;纳指涨0.17%,报8258.19点。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当日要闻

特朗普要求提高政府采购产品本土化程度
特朗普昨日签署行政令,要求美国联邦采购监管理事会草拟新规,提高联邦政府采购的美国货的国内成分比例,以促进制造业回流美国。其中,特别提出要将联邦政府采购的钢铝产品中的本土材料成本占比提升至95%以上。

知名美股

iPhone6在印度市场停止销售
日前苹果调整了在印度的销售政策,已停止在印度市场销售iPhone SE、iPhone 6、iPhone 6 Plus和iPhone 6s Plus四款机型。随着印度市场iPhone入门机的调整,iPhone 6这一代手机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亚马逊购物节首日员工罢工抗议
昨天是亚马逊购物节促销首日,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和德国配送中心的大批员工进行罢工抗议,要求改善工作环境和提高工作待遇。

谷歌被指控抄袭数字广告技术
谷歌昨日在美国被控抄袭一家小公司的数字广告技术。该公司向加州圣迭戈联邦法院提起诉讼称,谷歌的多个在线广告平台,侵犯了公司的6项专利。这些专利涉及所谓的“程序创意”技术,可以快速制作和订制在线广告。谷歌尚未对本案作出回应。

高通发布骁龙855 Plus
高通昨日晚间突然发布的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据官网介绍称,这款新的芯片是在骁龙855基础上的升级,支持 5G基带芯片。当天即有华硕、小米和黑鲨等厂商在微博上表示有意采购855 Plus。

特斯拉多款车型调价
特斯拉官网显示,旗下多款车型进行了调价。其中,Model 3的起售价有所下调,但Model 3国产版的售价不变。Model S和Model X价格则有所上调。特斯拉表示,汽车价格包含了潜在奖励措施和汽油节省。

知名中概

瑞幸全国门店突破3000家
瑞幸咖啡今天宣布,第3000家门店在杭州火车东站西广场店正式开业。据悉,瑞幸咖啡计划到2019年底建成总门店数超过4500家,到2021年底前建成门店10000家。

网易投资加拿大最大游戏开发商
网易游戏今日宣布已对加拿大最大独立视频游戏开发商Behavior进行战略投资,收购其少数股份。此次投资之后,Behavior公司将继续独立运营,网易游戏公司则提名一名董事列席该公司董事会。

京东到家销售额增速翻倍
京东到家今日宣布,携手全平台商家和数十家知名品牌共同打造的“百城万店冰爽季”夏日大促期间,平台销售额同比增长135%,区域连锁商超和品牌商均获得业绩高速增长。

专家观点

华盛通特邀评论员,资深对冲基金经理沈维正,今日介绍了一个加拿大上市的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northwest healthcare Properties REITs。

这个基金主要资产是几个澳洲、加拿大和巴西以及欧洲的医院地产。医疗行业受到经济波动影响很小,是抗周期的行业。全球利率正在走下降通道,而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的大部分成本都是利息成本,公司的盈利将直接受益于利息下降。如果在现有的经济环境下买入,就算遇上经济衰退,应该也不会亏到哪里去。

公司拥有1190万平方尺,158个物业,资产总值51亿加元。物业的租借率为96.8%,付息率为89%,分红收益率接近7%。最近公司花12.58亿收购了澳洲的资产,成为澳洲第二大医疗物业提供商,其中8.08亿使用的是3%一年的固定利率贷款,可谓是大杠杆操作。按照公司的计算,每年能获得现金分红1520万,折合每股0.11加币增量分红。

在国外这些医院集团都是和政府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的,是比较稳定经营的机构。就算经济走下坡路公司收入也不会下降。假设未来每年租金和物业面积增长5%,那公司长期分红率会在11%左右,如果每年增长3%,长期分红率也有9%左右。

财经预告

经济数据
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
美国6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美国6月工业产出月率
美国5月商业库存月率
美国7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财报发布
盘前财报
高盛(GS)
富国银行(WFC)
摩根大通(JPM)
强生(JNJ)

盘后财报
信达思(CTAS)
富达国民金融(FNF)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