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兴源创7月22日科创板上市交易 上半年盈利同比增长27.36%

界面有连云

关注

原标题:华兴源创7月22日科创板上市交易 上半年盈利同比增长27.36% 来源:资本邦

7月15日,资本邦讯,华兴源创(688001.SH)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暨2019年半年度财务会计报告。

华兴源创上市时间为2019年7月22日,本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40,100万股,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4,010万股。本次上市的无流通限制及限售安排的股票数量为3624.95万股,本次上市的有流通限制或限售安排的股票数量为3.64亿股。

本次发行的战略配售由保荐机构相关子公司跟投组成,跟投机构为华泰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无高管核心员工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及其他战略投资者安排,华泰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获得配售的股票数量为164.88万股。

2019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776.5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0.6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470.0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36%,主要系电池管理系统芯片检测设备销售增加带来的利润增长所致。

2019年6月末资产负债率较2018年末增长的原因主要是为当期电池管理系统芯片检测设备生产购买了较多原材料,相关货款未支付完毕,导致期末应付款较高,同时公司规模扩大以后,公司增加了短期借款满足日常经营活动需要共同所致。

2019年1-6月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2018年1-6月下降的原因主要有两点:①2018年上半年公司收到三星公司、苹果公司回款较大,导致当期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较多;②2019年上半年公司购买了较多原材料,且电池管理系统芯片检测设备销售款正陆续收回,导致当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负。

图片来源:华兴源创公告

图片来源:东方IC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