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体育早报】NBA公布年度最佳阵容 苏杯国羽3-1淘汰丹麦将战泰国

界面

关注

【体育早报】NBA公布年度最佳阵容 苏杯国羽3-1淘汰丹麦将战泰国

安特托昆博、哈登、库里、保罗-乔治与约基奇入选最佳阵容一阵,其中安特托昆博与哈登均是全票入选。

界面体育

图片来源:NBA官网

NBA年度最佳阵容:哈登、字母哥全票入围 詹姆斯入选三阵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官方公布了2018-19赛季的年度最佳阵容。密尔沃基雄鹿的扬尼斯-安特托昆博、休斯顿火箭的詹姆斯-哈登、金州勇士的斯蒂芬-库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保罗-乔治与丹佛掘金的尼古拉-约基奇入选最佳阵容一阵,其中安特托昆博与哈登均是全票入选。

入选最佳阵容二阵的球员为金州勇士的凯文-杜兰特、多伦多猛龙的科怀-伦纳德、费城76人的乔尔-恩比德、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凯里-欧文与波特兰开拓者的达米安-利拉德。

入选最佳阵容三阵的球员为洛杉矶湖人的勒布朗-詹姆斯、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夏洛特黄蜂的肯巴-沃克、底特律活塞的布雷克-格里芬与犹他爵士的鲁迪-戈贝尔。

英超公布转播收入分配表

北京时间5月23日,英超官网公布了2018-19赛季转播收入分配表。获得联赛亚军的利物浦进账约1.52亿英镑排名第一,成功卫冕的曼城则以近1.51亿英镑排名第二。切尔西、热刺、曼联与阿森纳分列三到六位。排名末尾的是联赛倒数第一哈德斯菲尔德,转播收入为9663万英镑。除了哈德斯菲尔德,其他19家俱乐部转播收入均超过1亿英镑。

西班牙人官方宣布武磊手术成功 需6到8周恢复

北京时间5月24日,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宣布,武磊手术成功,需要6到8周时间恢复。西班牙人官方通告写到:“武磊此前几周伤势不稳定,必须通过手术实现完全恢复。如今武磊在巴塞罗那格伦迪瑟斯大学医院进行了左侧肩锁关节手术,手术对其左侧肩锁骨进行了复位以及韧带修复。”

苏迪曼杯国羽3-1淘汰丹麦 晋级半决赛将战泰国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9年苏迪曼杯展开1/4决赛争夺,中国队迎战丹麦队。郑思维/黄雅琼、刘雨辰/李俊慧和陈雨菲为国羽各得一分,而谌龙则不敌安赛龙输掉一分,最终国羽3-1淘汰丹麦,挺进半决赛将战泰国队,后者以3-1的比分淘汰了卫冕冠军韩国队。

法网抽签:费纳或四强相遇 王蔷有望挑战哈勒普

北京时间5月24日 2019年法网抽签结果出炉。男单方面,费德勒和纳达尔同处下半区,德约则和蒂姆分在了上半区。女单方面,大坂直美和小威有望在八强相遇,王蔷第四轮对位哈勒普,阿扎伦卡首轮将对阵奥斯塔彭科。

法网资格赛王曦雨错失决胜盘好局无缘正赛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资格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中国选手王曦雨在决胜盘5-3后连丢4局,以4-6/6-0/5-7惜败英国新星斯旺,无缘决胜轮。

中国女排3-1多米尼加获世界联赛首胜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巴西站末轮较量在巴西利亚展开。对阵派出较强阵容参赛的多米尼加,中国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凭借两主攻段放和刘晏含的上佳发挥,3-1(16-25、25-23、25-23和25-23)实现逆转。在赢得世界联赛首胜的同时,也成功打破了多米尼加的不败金身。

大奖赛标枪吕会会5连冠 撑杆跳丁邦超冲奥运达标线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全国田径大奖赛第三站金华站结束次日赛事。今年女子标枪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湖北选手吕会会,以64米33获得本站女子标枪冠军,实现2019赛季五连冠。山东男子撑杆跳选手丁邦超在冲击5米80的东京奥运及格线时失败,但仍以5米50获得冠军。中国4乘100米接力队主力吴智强,压阵湖北队以39秒78获得本站男子4乘100米冠军。

(本文来自于界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