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可转债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可转债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9日公开发行了602.6392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一心转债;债券代码:128067)。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阮鸿献先生配售一心转债1,920,297张,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1.86%。公司于2019年5月16日披露的《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    公告编号:2019-057号)中,已公告了上述信息。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阮鸿献先生的通知,其于2019年5月17日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一心转债602,639张,占发行总量的10.00%。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阮鸿献先生持有的一心转债变动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0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