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Facebook称正在瑞士研发区块链技术 而非加密货币

TechWeb

关注

Facebook称正在瑞士研发区块链技术 而非加密货币

TechWeb.com.cn

【TechWeb】瑞士有报道称Facebook团队正在瑞士研发加密货币。Facbook否认加密币而称其为“区块链相关研究”。

还有消息称,Facebook的加密货币将与美元挂钩。此前,Facebook在日内瓦成立了Libra Networks,并指出Libra是该公司数字货币的内部项目名称。该报告称,这家瑞士公司由爱尔兰的Facebook Global Holdings II拥有,并将专注于开发用于货币相关功能的软件和硬件,如支付、区块链、分析、大数据和身份管理。

对此,Facebook拒绝发表评论,但根据更早前的一篇报道,Facebook拥有一支50人的团队,致力于在其社交网络和WhatsApp消息服务中使用其虚拟货币。当时的报道中,Facebook拒绝对虚拟货币计划发表评论,但称正在研究的是“区块链系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