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87        证券简称:新日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1

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5月17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锡山大道501号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张崇舜先生担任本次股东大会的主持人,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本次会议的召开、召集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8人,其中:董事赵学忠先生、独立董事吴新科先生、独立董事邓嵘先生以通讯方式出席本次会议;董事林筱诚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参加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其中:监事冯安平先生以通讯方式出席本次会议;

3、 董事会秘书王晨阳先生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公司财务负责人范来生先生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2、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3、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4、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5、议案名称:《关于续聘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6、议案名称:《关于公司2018年度董事和监事薪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7、议案名称:《关于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8、议案名称:《关于部分募投项目延长实施期限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9、《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10、《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11、《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本次审议的议案无特别决议事项。

2、本次审议的议案对中小投资者进行单独计票的议案为:议案4、议案5、议案6、议案8、议案9、议案10、议案11。

3、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锦天城(北京)律师事务所

律师:申林平、吴少卿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综上所述,本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会议所做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 上海市锦天城(北京)律师事务所关于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度股东大会之法律意见书。

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18日

证券代码:603787        证券简称:新日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2

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于2019年5月11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5月17日在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锡山大道501号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人,其中董事赵学忠先生因工作原因委托董事张崇舜先生代为出席本次会议并表决;独立董事吴新科先生、邓嵘先生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并表决。会议由董事张崇舜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方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经与会董事讨论决定,同意选举张崇舜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下设审计委员会、战略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四个委员会,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经与会董事讨论决定,各委员会具体构成情况如下:

3、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 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聘任赵学忠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段振威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王晨阳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聘任范来生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以上人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意见。

4、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 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聘任郭程程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三、上网公告附件

《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8日

●报备文件

(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附件:相关人员简历

张崇舜 先生:男,1969年8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现任本公司董事长,任中国自行车协会副理事长、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副理事长、锡山电动车协会会长、无锡市锡山区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担任无锡市人大代表。曾荣获“2003年度无锡市劳动模范”、“2006年度无锡市十佳青年企业家”、“2008年度无锡市优秀民营企业家”、“上海世博会‘世博城市之星’”等称号。

赵学忠 先生:男,1969年3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EMBA学位。现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曾在陕西电信集团宝鸡分公司工作,曾任北京新日总经理。

陈玉英 女士:女,1969年8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现任本公司董事,曾任北京新日副总经理、公司监事会主席。

张晶晶 女士:女,1992年5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锂享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  青 先生:男,1970年12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现任本公司董事、工业设计中心总监,曾任农业银行宝鸡分行助理经济师、北京新日研发部设计总监、新日股份工程技术中心副总经理。设计了风雅系列、云燕系列等多款电动自行车及四轮多功能巡逻车。

王晨阳 先生:男,1979年8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具有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曾任申达科技工业园管委会主任秘书、申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秘书。

章  炎 先生:男,1962年8月生,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无锡梁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任无锡梁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部门经理、江苏华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无锡梁溪分公司总经理。

吴新科 先生:男,1978年1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教授。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2007年至今在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任教,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电力电子系统中心访问学者(2010年11月至2012年4月)。国家自然科学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杭州市钱江特聘专家,中达青年学者。曾获中国电源学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自然科学类)、浙江省科学技术二等奖(科技进步类),中国电源学会青年奖,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

邓  嵘 先生:男,1976年5月生,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本公司独立董事,1998年至今在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任教。2012年光华龙腾奖中国工业设计十佳设计师评选入选;获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十年优秀论文论文奖。主持多项横向课题研究与创新产品开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项目。

段振威先生:男,1973年6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曾任美的电器家用空调事业部副总裁,美的电器冰箱事业部副总裁,海尔电器家用空调事业部副总裁。

范来生先生:男,1962年12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荣获剑桥大学国籍考试委员会商务管理证书-职业领导人财务管理专业高级专业及(国家一级职业资格)、国家注册税务师、国家高级注册税务筹划师、会计师。现任本公司财务负责人,曾任陕西省麟游县供销社联合社财务负责人、陕西宝鸡市华通商厦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长。

郭程程女士:女,1988年11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3787        证券简称:新日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3

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于2019年5月11日以专人送达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5月17日在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锡山大道501号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

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加会议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潘胜利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方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经与会监事讨论决定,同意选举潘胜利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一致,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5月18日

附件:潘胜利先生简历

潘胜利 先生:男,1981年11月生,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现任本公司IT高级经理,监事会主席。曾任陕西省宝鸡市社会福利厂办公室主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