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大幅低开:华为供应商股价普跌,部分中概股重挫

每日经济新闻

关注

5月17日周五,美股大幅低开,道指跌近200点。

截至发稿,标普500指数跌幅0.60%,报2859.01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幅0.58%,报25712.7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幅0.73%,报7840.17点。

华为美股供应商普跌。

Lumentum控股跌3%,高通跌2.8%,思佳讯跌3%、科沃(Qorvo)跌3.6%、赛灵思跌2%。芯片类股普跌,费城半导体跌1.37%,凌云半导体跌1.43%,美光科技跌2.44%,恩智浦跌1.15%。

百度跌15%,其录得上市后首个季度亏损且搜索业务高管离职。

此前百度发布一季度财报,一季度调整后每ADS盈利2.77元人民币,分析师预期2.94元。一季度营收增长15%、至241亿元,分析师预期242.7亿元。一季度调整后运营利润4.01亿,分析师预期亏损14.7亿。

其他中概股方面,截至发稿,微博跌9.23%;新浪跌6.47%;迅雷、爱奇艺等均跌超4%。

此外,瑞幸咖啡今晚登陆纳斯达克。

交易代码LK,IPO发行价定于17美元\/股,位于定价区间的上端。总发行规模扩张至3300万股,募资5.61亿,公司市值也达到42亿。

自发布招股书以来,瑞幸咖啡受到资本市场热捧:公司本周三提前关闭账簿,比原计划提早一天;IFR Asia报道称公司已获得足额认购。而从发布招股书到正式上市,公司仅仅花费25天,相对于去年以来上市的中概公司,这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此前最快纪录是拼多多的27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