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清大剑桥-后EMBA中国医界领袖项目发布会在京召开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清大剑桥-后EMBA中国医界领袖项目发布会在京召开 抓住大健康产业深度融合的契机

“只有全面整合大健康产业资源,优化产业链条,建立生态圈体系,才能抓住大健康产业深度融合的契机。”5月10日,在由清大剑桥医疗商学院举办的“清大剑桥-后EMBA中国医界领袖项目发布会”上,项目总顾问、清华大学原副校长郑燕康表示。

随着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将建设“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2016年我国又首次在国家层面提出健康领域中长期战略规划。大健康产业已成为发展潜力最大的未来产业,正在酝酿和形成超过十万亿的巨大蓝海市场。

郑燕康提到:“依托大健康产业,各大产业加快了优势互补、跨界融合的步伐,正如我们在市场上所看到的。然而,对从事医疗大健康事业或者准备布局这一行业的企业管理者来说,能不能创新地发展,能不能跨界合作实现弯道超车,这个是极为重要的。”

“为了同关注大健康产业跨界融合、肩负企业责任与国家使命的医界领袖们一道,更好地引领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清大剑桥-后EMBA中国医界领袖项目’应运而生。”清大剑桥医疗商学院执行院长、后E项目创始人陈光阐述了创办该项目的初衷,“希望通过全面整合行业资源,优化产业链条,构建医疗大健康行业生态圈,搭建精准信息平台,助力企业深度挖掘核心价值,分享医疗大健康产业巨大市场。”

中美医疗总裁、清大剑桥后E项目学员郭华伟在发布会上向与会嘉宾分享了自己在大健康医疗领域深耕30年来的感受:“医疗事业是一个功德的事业,不是一门生意,更多的是需要我们坚持和坚守,很庆幸我们生活在这个时代,又能有机会赶上医疗健康事业蓬勃发展,让我们有所作为。”她用30多年时间,将企业由一家医院的规模发展为一家在全国拥有1家全日制本科医学院和12家医院的民营医疗集团。

“促进大健康产业更好地发展,这不仅是满足老百姓能获得健康的需求,也是我们中央对所有健康产业从业人员的要求,更是对每一位从事健康大产业的企业家们的要求和历史的责任。希望清大剑桥-后EMBA中国医界领袖项目带领大健康产业的企业家突破传统理念观念,在平台上分享行业资源和智慧,共同促进医疗大健康产业整合发展。”郑燕康寄语该项目。

应邀参加发布会还有各类机构负责人150余人

清大剑桥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医疗大健康产业,以高端培训为服务入口,为行业提供咨询、资本服务等综合服务,致力于成为国内乃至国际具有影响力的医疗大健康产业综合服务平台。清大剑桥旗下“清大剑桥医疗商学院”以“专注医疗、成就卓越”为宗旨,是中国首家高端医疗商学平台。八年来,已构建完整系统的教学和学员服务体系,形成独具专业特色、成熟精准的品牌项目,获得行业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