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路演]博深工具:智能化生产线设备安装基本完成

全景网

关注

[路演]博深工具:智能化生产线设备安装基本完成

全景网4月26日讯 博深工具(002282)2018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周五下午在全景网举办,财务总监张建明在活动中表示,2018年,公司高速列车制动闸片项目先后取得了200-250 km/h动车组粉末冶金闸片的《铁路产品认证证书(试用证书)》,以及适用于CRH3C车型的300-350Km/h动车组粉末冶金闸片《铁路产品认证证书》;获得了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的采购供应商检修资质证书;德国RENK公司1:1摩擦试验台验收完成;智能化生产线设备安装基本完成。目前,公司正在进行智能生产线联调,及新标准高铁制动闸片产品研制。

博深工具主营业务是金刚石工具、涂附磨具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93731.shtm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