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金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诚信集团”) 关于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的情况

2019年4月22日,金诚信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281%)质押给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期限1年。相关股份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

金诚信集团本次股份质押是为了向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融资提供担保。鉴于金诚信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如出现平仓风险,金诚信集团将采取包括补充质押、提前购回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二、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情况

2019年4月22日,金诚信集团将其于2018年5月质押给广东粤财信托有限公司的本公司股份2,1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538%)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关于此次解质股份的质押情况详见公司于2018年5月5日发布的相关公告。

三、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金诚信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共计277,523,55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5693%,其中已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15,81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8509%,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1.7305%。

特此公告。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4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