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氪空间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雨润食品二代上位

乐居财经

关注

  创业难守业更难,创始人变动、高管换血,对企业影响颇大,有些甚至是“致命”影响。哇哈哈官方回应创始人无退休计划;雨润食品高管换血,二代上位;氪空间原总裁去留问题,还要再商量。

  快讯速读

  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无退休计划

  氪空间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

  怡宝加码无糖茶饮市场

  雨润食品高管换血 二代上位

  京东快递推出“特快送”服务

  【娃哈哈回应:创始人宗庆后无具体退休计划】

  4月20日,有媒体报道称,一手打造娃哈哈的创始人宗庆后首度提到退休计划,表示准备退居二线。对此,4月21日,记者得到娃哈哈内部证实,上述对宗庆后话语的理解存在误读,宗庆后目前并没有具体的退休计划提上日程,也没有要退居二线,只是在加大培养管理层的力度,更多地下放管理权,为日后的接班做准备。(第一财经)

  【氪空间新任CEO王雪泉: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

  对于原总裁钟澍的去留问题,王雪泉表示内部还要再商量。针对氪空间内部员工反复呼吁的内部反腐问题,他表态,一旦属实一定会严肃处理,对于历史问题也会追查到底。

  关于裁员问题,王雪泉表示,从去年的发展速度来看,人员结构有一点臃肿,氪空间目前整体拥有300人,已非常精简。另外,王雪泉表示,氪空间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而且规模较大,近期会完成。(投中网)

  【怡宝加码无糖茶饮市场】

  从怡宝官方获悉,怡宝已推出无糖茶饮料“佐味茶事”。目前有乌龙茶和红茶两种口味,主打零糖零脂零碳水化合物,并且含有膳食纤维,先期产品主要在北京、上海、广州的渠道推广。

  2018年,华润怡宝在包装水业务跻身行业第二,并制定“水”和“饮料”两条腿走路战略。目前旗下品类已有包装水、运动饮料、咖啡饮料、乳味饮料、果味饮料、奶茶饮料,市场覆盖终端网点数超过170万个。(北京商报)

  【雨润食品高管换血 祝义材之女祝媛上位】

  面对资金紧张、债务缠身的公司,回归之后的雨润系掌门人祝义材第一步换血接班。近期,包括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在内的多位老臣离任, 32岁的祝义材之女祝媛被推到前台。(第一财经)

  【京东快递推出“特快送”服务】

  继去年开通个人快递业务后,京东快递日前对外推出了“特快送”产品。据悉,目前已开通上百条航空运输线路,从北京、广州、上海、深圳、杭州、天津等26个城市寄“特快送”,近300个城市可实现次日或隔日送达。

  根据官方介绍,在“京东快递”小程序中,从北京寄件到上海等地,选择“特快送”服务,当天20:00前下单,次日送达。目前可实现一小时内上门取件,用户也可预约上门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