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锦江:游学在牛津、剑桥

新闻晨报

关注
AI智能服务机器人“豹小秘”

/晨报记者 朱影影

在锦江旅游展台,除了一些特价旅游线路外,特别推出的“锦旅研学”系列游学产品也受到不少观众的关注。针对暑期,推出了游学夏令营,可以亲身在牛津、剑桥等知名学府上课,学习法学、经济学等课程。

另外,由锦江W eHotel打造的锦江全球酒店官方预订平台“锦江酒店”APP也正式上线,可为用户提供锦江旗下40多个全系列品牌、全球超万家优质酒店的官方预订服务。

春秋:推出千余条爆款

上海春秋旅行社为本次旅博会特别推出了千余条爆款线路,如法意瑞11日游仅为8999元起、缅甸6天5晚悠享游仅需2999元起、日本冲绳单次签证更是仅需9元。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旅博会春秋独家推出“西北专列游”线路产品,线路途经甘肃敦煌、吐鲁番、喀什、乌鲁木齐、喀纳斯、哈密、张掖等多处景点,无论是到游玩景区、还是在火车途中,全程深度领略西北风情。为保证游客出游安全及旅游体验,线路全程由专业领队带队,随行配有保健医生,为游客提供贴身服务。首届相比,显著增加。

大型药企将展示其最新研发新药,或带已通过审批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的新药亮相进口博览会。新题材养老康复专区将吸引一大批优质康养企业参展。

■品质生活展区

今年除了既有的家具及家居用品、美妆及日化用品、服装及服饰配件三大板块齐头并进外,展区将新辟母婴及儿童用品板块,并专设高端消费品专区。

■服务贸易展区

该展区签约的500强和龙头企业有UPS、VALE淡水河谷、DHL、汇丰银行、SGS、德勤、普华永道、法国达飞集团、地中海航运、德迅、日本通运、万豪酒店、洲际酒店、皇家加勒比游轮等。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面积达6万平方米,根据不同食品品类将分为乳制品、蔬果农产品、肉制品和水产品、休闲食品甜食调味品、酒类和饮料、综合食品等专业分区。们的生活中其实已经渗透得越来越深。

此次上交会会场的入口外,停着一辆很“拉风”的公交车,大大的脑袋,还带着“熊猫耳朵”。虽然外表看起来还算普通,但这可是一辆能够实现“自动驾驶”的公交车。

这辆公交车集自动驾驶、生物识别、语音交互、精准广告推送、车载监查机器人、智能无人零售系统、异常行为检控系统、智能逃生紧急处理系统等技术于一体,应用场景包括城市BRT线路、城市公交线路、园区接驳线路、机场巴士线路和机场摆渡线路等。

乘客无需刷卡或扫码,仅通过手掌的脉冲便可以识别搭乘熊猫公交车,下车时自动扣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