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率先完成布局:福田汽车全系国六产品亮相上海车展

21世纪经济报道

关注

率先完成布局:福田汽车全系国六产品亮相上海车展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宋豆豆 上海报道

福田汽车国六产品率先全面布局,实现了对商用车各细分行业车型的全覆盖。

4月16日,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上,福田欧曼畅行版、欧马可S5超级卡车、奥铃超越版等多款国六新品发布,福田智能新能源品牌携三款终端产品亮相,同时,福田图雅诺推出针对消防、医疗领域的定制化特种改装车,打造丰富的产品矩阵。

为了应对排放标准升级,抢占国六市场,福田汽车发布了装配福田康明斯国六发动机的超级卡车产品,率先完成国六布局。福田展台此次展出了3款国六车型,包括欧曼EST-A 2019款国六畅行版6x4牵引车,欧马可超级卡车S5国六版以及奥铃超越CTS国六版,涵盖了轻中重卡产品。

其中,欧曼畅行版搭载福田康明斯13升发动机和采埃孚变速箱,利用ETC前装+车联网北斗技术应用,欧马可S5超级中卡搭载福田康明斯4.5升国六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福田奥铃发布的CTS超越版国六新品率先实现了史上最严的“国六”排放标准。

福田汽车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福田汽车国六产品的率先全面布局,实现了对商用车各细分行业车型的全覆盖,满足各细分市场用户的差异化需求。

新能源物流车也是此次上海车展的重点之一,此次只有四家商用车企业参加上海车展,重汽、庆铃、福田、上汽,其中后三者以新能源轻卡为主。发布会上,福田智蓝新能源品牌正式发布,同时带来三款智蓝新能源产品,分别是全新纯电版皮卡拓陆者智蓝,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10公里;为专用车用户开发的图雅诺智蓝,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50公里;还有一款欧马可智蓝纯电动厢式物流车。

此外,福田展台上展出了一款欧马可智蓝氢燃料汽车。图雅诺则推出了四驱运兵车、医疗体检车等定制化特种改装车。

当天,北汽福田副总经理常瑞表示,“福田汽车将不断精耕细分市场,完善全场景定制车型战略布局,实现专用汽车市场多元化形态塑造,打造市场专属定制的优质产品。”

 

(编辑:何芳)

福田汽车国六产品率先全面布局,实现了对商用车各细分行业车型的全覆盖。

(本文来自于21经济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