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朗“毛企”抱团参展加博会

广州日报

关注

大朗“毛企”抱团参展加博会

大洋网-广州日报 马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马骏 通讯员叶惠涛)记者昨日从大朗镇获悉,该镇8家毛织企业将抱团参加将于本月18日举办的加博会,并将入驻“大朗毛织”特装馆,该特装馆的装修等费用由大朗镇政府全额补助。

“大朗毛织”特装馆面积近90平方米,以“品质大朗、时尚织城”为主题,双向推广大朗毛织区域品牌及参展企业毛织服装品牌。这一特装馆采用“交织”这一独特的设计灵感,将纺织的原始结构转化为展台设计的基本元素,醒目突出大朗毛织企业的相关形象。

来自该镇的相关信息显示,去年该镇毛织行业总户数多达13831家,其中生产加工户数9308家、批发和零售业户数4400家,另有租赁和商务服务业户数123家。全镇毛织品交易额达600亿元,毛织产业实现工业总产值约163亿元,毛织产品出口额为116亿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