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航成功举办“梦之羽”品牌视觉形象升级路演

民航资源网

关注

海航成功举办“梦之羽”品牌视觉形象升级路演

闫思苑

民航资源网2019年4月17日消息:4月17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梦之羽”品牌视觉形象升级路演活动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成功举办。深圳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穗初、普睿谷设计公司创始人Paul Priestman、波音民机集团市场销售部李茂松、Collins Aerospace内饰客户支援经理杨庆峰、海南航空相关领导以及媒体记者、旅客参加此次活动。通过身临其境的路演展示,旅客深入体验了海南航空全新升级的“梦之羽Dream Feather”品牌视觉形象以及轻盈智慧的机上服务产品。

海南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好的乘机感受和打造个性化的旅行体验,海南航空与英国知名设计公司普睿谷(PriestmanGoode)合作推出全新品牌视觉形象‘梦之羽’,完成对客舱环境、空地服务用品及服务标识等一系列全面的视觉接触点设计升级。”

图:普睿谷设计公司创始人 Paul Priestman发言        

英国知名设计公司普睿谷(PriestmanGoode)创始人PAUL Priestman介绍:“‘梦之羽’是以梦想幻化飞羽为立意,聚羽成翼,振翅腾飞,将简化的羽毛图案形象地应用在客舱品牌板、壁纸、隔帘、座椅、地板以及地面高端值机区等区域,为乘坐海南航空航班的旅客带来惊喜,感受到更加轻盈的乘机体验。”

图:旅客正在路演活动现场使用VR眼镜模拟客舱体验  

此外,海南航空还在当日深圳至北京的HU7704航班上开展了“梦之羽”航班体验惊喜活动,执行此次航班的是海南航空近期引进的第一架“梦之羽”全新品牌视觉形象设计波音787-9梦想客机,采用26座公务舱、21座超级经济舱以及247座经济舱的全新三舱布局,共294个座位。首次引入的超级经济舱以“国际灰”为主色调,配备屡获殊荣Rockwell Collins的MiQ座椅,至享四向头枕、七英寸座椅后仰,摇篮式的后仰设计为旅客提供更加放松的腰部体验,配置的IPAD支架、独享个人电源插头和USB充电口,轻松开启智慧出行;以“梦想金”为主色调的公务舱沿用行业主流1-2-1反鱼骨布局,座椅甄选高端座椅品牌Rockwell Collins的Super Diamond产品,独享宽敞区域及五处储物空间;“真情红”色调的经济舱配备Recaro CL3710座椅,四向调节专利头枕,搭配人体工学的腰部支撑座垫,上书报袋设计,释放“1英寸”的腿部空间,合力打造舒适乘机体验。全舱配置顶尖“Hai Studio海玩娱乐”硬件,包含最新一代松下EX3娱乐系统,丰富精彩的电影、电视剧、音乐以及游戏让舒适旅途有畅快娱乐系统相伴。

图:海南航空全新“梦之羽”客舱内饰787-9客机公务舱座椅展区 

图:海南航空全新“梦之羽”客舱内饰787-9客机超级经济舱座椅展区  

居住在深圳的旅客刘先生表示:“我经常乘坐海南航空的航班,海南航空在深圳开通了欧洲、美洲、澳洲等十几条国际航线,这极大方便市民的出行,给我们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出行选择。这一次也非常幸运,通过参加机上活动,升舱体验海南航空的超级经济舱,宽敞舒适的座椅空间以及便捷的机上产品,让整个旅程更加轻松,全新的梦之羽设计,让人耳目一新、难以忘怀。”

图:海南航空“Hai Chef 海品空厨”精致餐饮  

据悉,除了客舱环境和硬件特色外,海南航空全新的空地服务用品、标识及地面高端值机区也均采用“梦之羽DreamFeather”形象设计,呈现空中到地面和谐一致的视觉传递链条。目前北京、西安两地“梦之羽”形象高端值机区已正式启用。

近年来,海南航空秉承创新理念,持续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通过升级空地品牌视觉形象,为旅客营造舒适惬意的飞行体验,让旅行更轻盈、便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