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683           证券简称:远兴能源    公告编号:临2019-020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恢复生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20日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停车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8-099)、《关于控股子公司停车公告的补充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8-100)。为保证冬季民用高峰供气量,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博源联合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源联化”)天然气制甲醇装置于2018年11月16日开始停车。停车期间,公司对甲醇装置进行系统的检查、维修、维护,积极做好复产的各项准备工作。

2019年3月19日,因天然气恢复供应,博源联化100万吨/年甲醇装置已全面恢复生产。

特此公告。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一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