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21                  证券简称:深科技               公告编码:2019-003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昂纳科技集团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O-Net Technologies (Group)Limited(简称“昂纳科技集团”)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开发科技(香港)有限公司的参股公司,截至报告期末开发香港持有其21.37%的股权。2019年3月19日晚间,昂纳科技集团就其2018年度综合业绩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刊发公告,现重点载述如下:                  单位:千港元

关于“昂纳科技集团”2018年年度业绩详情请见http://www.hkexnews.hk/index_c.htm中的相关公告。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上述昂纳科技集团2018年度本年度溢利将使本公司获得投资收益折成人民币约4,792万元,具体数据将以公司审计报告为准。

本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将于2019年4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发布,敬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三月二十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