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挑战前期高点

封面新闻

关注

白杰品股

问:周一沪指高开,盘中震荡走高,收盘上涨,你怎么看?

答:

市场出现了连续两日反弹,盘面上不仅酿酒、钢铁、房地产等蓝筹股表现抢眼,前期回落较多的人气股也出现止跌回升。截至收盘,两市涨停91只,跌停2只。技术上看,连续的反弹,不仅让各股指均收复了5日、10日均线,且深成指还刷新了年内收盘新高,与此同时,两市合计成交也环比增加;60分钟图显示,沪深股指收盘继续站在5小时及60小时均线之上,而60分钟MACD指标也在零轴附近重新金叉;从形态来看,相比上周一、二的反弹力度,沪指完全可以在这个位置去挑战前期3129点高点,但上攻必须是较有力度的,否则短期追高可能就会有风险,毕竟创业板指的短期调整并未结束,当然投资者也不用太担心可能出现的震荡,毕竟3000点这里大概率不会再破。期指市场,各合约累计成交减少、持仓增加,各期指合约正溢价水平整体有所增加。综合来看,市场出现风格转换的苗头,前期人气个股肯定不值得再去追涨,短期低位个股补涨机会仍比较多。

资产:

周一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南玻A(000012)22万股,泰禾集团(000732)6.5万股,绿地控股(600606)12 万股,交通银行(601328)20万股,东方财富(300059)5万股,龙大肉食(002726)5万股。资金余额3003725.76元,总净值9124475.76元,盈利4462.24%。

周二操作计划:

交通银行、绿地控股、泰禾集团、龙大肉食、东方财富、南玻A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