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易方达科翔最新规模为24.1亿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产品特征

易方达科翔(代码:110013)是易方达基金旗下的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成立于2008年11月13日,最新规模为24.1亿元。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红利指数收益率×80%+中债总指数收益率×20%。

长期业绩表现优秀:截至2019年3月15日,该基金成立以来已获得343.3%的收益,在同类可比204只基金中排名第10位,长期业绩表现优秀。尤其在2015年,该基金为投资者获取了超过90%的收益,排名同类可比基金的前4%。今年开年以来,该基金同样表现优秀,已获得31.4%的收益,排名同类可比基金的前10%。

多层筛选红利股:根据合约规定,该基金的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60%-95%,其中投资红利股的资产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0%。基金对红利股进行了三层筛选:根据上市公司历史分红情况及分红预期进行红利股初选;在初选的基础上,精选未来分红潜力较大的股票作为备选;对备选红利股的估值水平进行分析。通过多层筛选,精选分红具有连续性、现金股息率较高、未来分红意愿较高且估值具有吸引力的上市公司股票构建股票投资组合。

偏好投资TMT板块,整体风格偏成长:从历史持仓来看,该基金股票仓位通常在80%左右变动,重仓持股较为均衡。偏好投资电子、计算机等TMT板块行业,长期重仓持有东山精密、新北洋等TMT个股。近期重仓股中,中小创板块占比较高,整体投资风格偏成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