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博时产业新动力最新合计规模7.8亿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博时产业新动力(代码:000936)是博时基金旗下的一只灵活配置型基金,成立于2015年1月26日,最新合计规模为7.8亿元。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全指工业指数收益率×70%+中国债券总指数收益率×30%。

近三年业绩表现优秀:截至2019年3月15日,该基金近三年来共获得64.2%的收益,在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前2%,长期业绩表现优秀。该基金在2017年表现尤为出色,共获得31.0%的收益,在同类可比基金中排名前6%。2019年以来,该基金同样发挥稳定,已获得超过20%的收益,表现较优。

投资产业新动力主题:该基金以发掘驱动并引领制造业发展,为产业创新提供动力的持续性投资机会为主要投资线索,并将此类公司定义为产业新动力公司,在合约中规定投资于产业新动力公司股票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该主题所囊括的行业范围较广,基金将综合经济周期阶段、政府产业政策、市场需求变化、行业生命周期阶段及竞争格局、技术水平及发展趋势等因素,在各细分子行业间进行动态配置。

仓位调整灵活,行业配置均衡:根据合约规定,该基金的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0-95%。在实际投资中,基金的股票仓位在45%-85%之间波动,根据市场情况灵活调整,调整幅度较大。基金的重仓持股周期较短,除了较长时间持有的杰克股份外,其他重仓股持有时间大多小于1年。基金的行业配置较为均衡,会根据市场风格进行调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