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皮薄肉滑,每一口都甜在心尖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最近有很多小伙伴都在问有没有什么当下的时令绿色水果?

别说,还真有一种水果,翠绿的表皮散发着成熟的果香,这就是牛奶青枣。

这种枣不光好看还很好吃,口感脆甜,又不像苹果、冬枣那种甜到腻,清爽和甜蜜结合得正好。

一口咬下去,“咔嚓”只能听见脆嫩爽口的声音,清甜的汁水漫溢入喉,果肉莹白细嫩,吃完一点渣儿都没有!

同时有着枣、苹果和梨的口感,

可以说是“一枣三味”,体验感十足!

这种足有小苹果个头的“牛奶青枣”,原产于我国台湾地区,果皮光滑、薄,呈淡淡绿色......

别看青色的皮会很酸,其实皮超薄,吃起来一点都不酸,而且水分十分充足,秒杀市面上的很多水果。

古话说“日食三枣,长生不老”,吃枣特别适合长时间坐办公室的人,吹空调容易干燥,上火,这时候来两颗爆汁的青枣,像夏天吃冰棍一样清爽,还可以补充丰富的维生素!

▲牛奶大青枣 


这与种植环境有很大的关系,在国内有几片产区种植青枣,漳州是南方少有的优质青枣出产地!

这里是中国的“田园都市,生态之城”,年平均温度21℃,无霜期达330天以上,年降雨量1000-1700毫米,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造就了漳州牛奶青枣鲜甜可口,果质细腻的优良口感。

2000-2300小时的充足日照,让这里出产的冬季牛奶青枣甘甜如怡,多汁爽脆,入口化渣!

与其它青枣不同,漳州的青枣果核偏小,大胖肚子里只有一颗小小的核儿,可食率在90%以上,而且甜度也远远高于其它地区青枣哦~  

为什么大青枣有牛奶的称号?

这就源于牛奶青枣是用活酵菌来培植浇灌的,而活酵菌要用牛奶、鸡蛋、糖蜜、米糠、鱼精、黄豆、蓝藻等原料来发酵,所以也可以说它是喝着"牛奶"长大的,也被大家称做“牛奶大青枣”。

这样种出的牛奶青枣既没有病虫害,也没有农药污染,是公认的健康食品,口感也如同牛奶般细腻滑润。

当地的果农世代生活在这里,管理着自己家的果园,灌溉的水源是饮用的山泉水,加上腐殖土和农家肥滋养,没有任何农药、化肥的污染,都是自家人吃!

 

在枣园逛着,随处可见拿着枣啃的小孩子,满满的幸福感!

看着满园的大青枣,看到了就想摘着吃,太脆嫩了,仿佛一落地就会碎八瓣,淡淡的清凉和甜蜜贯彻肺腑,吃完整个人都清爽通透了。

▲测了一下糖度都已有18

大青枣能受到大家的喜爱,并不只是因为它缺乏鲜果的季节上市,更是因为它含有很高的维生素,是西瓜的5倍,是苹果20倍!丰富的维生素能促消化和抗氧化,防止缺铁性贫血!

▲牛奶青枣

牛奶青枣不寒不热,有很好的清凉、解毒、镇静,净化血液,还有止咳助消化,预防治疗感冒,很适合老人小孩和爱美女神们,好吃不长肉,饭后还刮油!

吃多了涮火锅大餐,体内积累了不少油腻和毒素,这时候最需要的可能就是一颗鲜嫩清脆的青枣,如苹果般脆甜,如雪梨般多汁,再带上清新的枣香味儿,刮油解腻,排出毒素,清爽无烦恼!

气温较低地区采用防冻泡沫包装,保证您收到新鲜完好的牛奶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