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月28日南宁邕宁区249.98亩教育用地将出让 备受瞩目

界面_综合

关注

2月28日南宁邕宁区249.98亩教育用地将出让 备受瞩目

据界面楼市南宁站从南宁市国土资源局获悉,2月28日邕宁区将有一幅合计249.98亩的商住地块出让。

界面楼市南宁站

文|覃梦玲

据界面楼市南宁站从南宁市国土资源局获悉,2月28日邕宁区将有一幅合计249.98亩的商住地块出让。该地块位于邕宁区龙岗大道上,毗邻五象大道,龙象立交桥,在建的地铁4号线,交通方便快捷。周边在售楼盘有花畔里、大唐世家、龙岗大唐果、君华·锦云等;周边医院有南宁市场儿童医院、南宁市邕宁人民医院等;周边综合市场有邻家友岗东广场……作为新区居住配套正不断完善。

数据来据于南宁市国土资源局,界面楼市南宁站制图

地块详情

GC2019-010地块实际出让总面积为166655.37平方米(249.98亩),由两宗地组成,地块内须设置一条南北向,路幅宽为20米的道路。

地块一:实际出让面积66660.27平方米(折合99.99亩),土地批准用途为教育用地,容积率>0.6且≤1.5,建筑密度≤35%,绿地率≥35%,建筑高度≤36米。宗地内须配置一所高中、一所初中及一所小学,而且须引入知名国际学校品牌,要求该品牌须已在中国境内办学,且旗下至少一所学校入围2017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排名前五十名。

地块二:实际出让面积99995.10平方米(折合149.99亩),土地批准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容积率>2.5且≤3.0;建筑密度>23%且≤30%;绿地率≥35%;建筑高度≤100米。宗地内须配置一所9班幼儿园,一处建筑面积不少于450平方米的卫生服务站;设置文化活动站1处,建筑面积不少于400平方米,设置不少于1处公厕,建筑面积不少于60平方米,独立对公众开放。

(位置示意图仅供参考,图片来源于南宁市国土资源局)

(本文来自于界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