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投资宝典》成爆款 推荐金股“涨翻天”

《金融投资报》

关注

    

本报讯(记者 刘柯)春节之后,A股开启了一波不错的上涨行情,截止本周一,上证指数节后已经上涨了5%左右。在这波上涨行情中,题材轮动的特征十分突出,特别是节前超跌的科技股成为当之无愧的领头羊,紧随其后的是大消费的白酒板块,也是黑马群出。

那么,您在这波行情中赚了多少?有没有逮住牛股?是不是又中了“只赚指数不赚钱”的魔咒?要说在股市中赚钱,其实也不难,只要您节前买一本本报2019年《投资宝典》,按图索骥买股票,绝对跑赢大市。

每年一本的《投资宝典》是金融投资报年度投资金手册,是报社全体编采人员与全国各大知名机构紧密合作的精品爆款,尤其是在投资机会的把握上,更注重基本面价值投资与题材投资热点相结合,更注重中长期稳健收益。给大家说几只《投资宝典》“金股32”推荐的股票:白酒大消费龙头五粮液,节后最大涨幅14.8%;绩优高送转股东港股份,节后最大涨幅12.5%;价值投资型股华润三九,节后最大涨幅超过10%;金融科技热点股金证股份,节后最大涨幅超过18%……这些公司,全部是基本面过硬又符合热点题材的股票,可以说是可进可退,短短6天阶段收益全部超过10%,是上证指数涨幅的两到三倍!

《投资宝典》在个股金股的推介中尤其注重基本面与题材的结合,2019年关注的重点与焦点是大科技、大消费、低估值,推介的个股与公司几乎覆盖了5G、人工智能、信息安全、芯片、云计算等热点,也覆盖了低估值的大消费、大金融,如推介的招商银行今年以来的阶段涨幅已经接近20%,更推介了多家基本面与技术形态俱佳的券商股……

这里卖个关子,要想在2019年全年跑赢大市,要想在2019年资金涨幅“翻红”,您还等什么,买一本金融投资报2019年《投资宝典》,牛股抓到手软,赚钱就这么简单!

(本文来自于金融投资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