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停产的iPhone SE重现美国官网清仓区 售价249美元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日前苹果公司在美国官网再次上架iPhone SE,让钟爱小屏手机的用户再次有机会购入爱机。不过显然这又是一次“手慢无”的促销。

继1月份接连3次上架这款停产已久的老机型,这已经是苹果公司第四次上架iPhoneSE,自然又被网友称为“清库存”行为。

此次上架的iPhone SE有金色、银色和黑色三种,32G版售价249美元,128G版299美元,其中金色款仅有32G版本。所有三种配色均为全新未开封的无锁机型,售价可谓非常吸引人。

iPhone SE早在2018年9月苹果当年的新iPhone发布后就下架官网并宣布停产,已经是生命周期相当长的机型,同时下架的还有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和iPhone X。

近期由于iPhone销售疲软,苹果公司开启了降价促销模式,iPhone XS和iPhone XR的销售应声上扬,iPhone SE的多次上架似乎没那么多关注度。不过IOS阵营的小屏党为数不少,也已经对下一代iPhone SE期待已久,每次瞬间售罄的销售情况也证明了这一市场需求。

3月份苹果公司的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不过传闻此次发布会苹果公司仍不会推出2代iPhone SE。让人不禁联想到的是,近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曾表示,在大中华区降价是为了看一下会给苹果公司带来什么影响,那么iPhone SE的多次清库存行为也是试探市场反应的一种策略,也不排除苹果公司会推出iPhone SE2的可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