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苹果3月新品发布会无硬件?或许iPhone SE 2就是那个one more thing

TechWeb

关注

苹果3月新品发布会无硬件?或许iPhone SE 2就是那个one more thing

TechWeb.com.cn

【TechWeb】苹果昨日宣布将于3月25日在乔布斯剧院举办其春季新品发布会,虽然有消息称,苹果只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其新闻订阅服务,不会有新品更新。但不可否认的是,由于AirPower跳票太久、第二代AirPods又呼声极高,因此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新品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

除上文提到的两款产品外,另外两款备受瞩目且被疯传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更新的产品就要数新款iPad mini以及iPhone SE 2了。巧合的是,两款机型都在体积上与苹果主力机型相差巨大,虽然性能上难称极致,但在手感上显然更为优秀,再加上相对较低的售价,有望成为诸多苹果用户备用机的首选。

近期关于iPhone SE 2的曝光颇多,从目前流出的消息看,iPhone SE 2很可能采用类似iPhone XS的刘海全面屏,虽然受限于机身宽度,iPhone SE 2的刘海平宽度会看起来更占面积,但显然比起目前模仿iPhone 5的设计要进化了许多。

由于采用了刘海屏,因此FaceID也会必然加入,所以Home键自然没有了生存的空间。也因此iPhone SE 2拥有了更高的屏占比,加上小巧的机身,iPhone SE 2成为新一代小屏神机应该没有什么悬念。

性能方面,爆料显示,iPhone SE 2将采用与iPhone XS相同的A12放生处理器,辅以3GB运存以及64GB/128GB的机身存储空间。

价格方面,iPhone SE 2售价预计将会与iPhone 7相仿,维持在399美元-499美元这一价格区间,最快有望于今年3月上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