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热情依旧不减 又有4家新三板公司进入上市辅导期

上海证券报

关注

又有4家新三板公司进入上市辅导期 

⊙记者 卢梦匀

新年以来,新三板公司上市热情不减,本周就有4家公司进入了上市辅导期。这4家公司分别为芳源环保、鸿辉光通、垦丰种业、杨氏果业,其中垦丰种业与杨氏果业都于1月31日发布了上市辅导的提示性公告。

鸿辉光通是一家从事光通信材料及光通信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业绩增长稳定。鸿辉光通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5.77亿元,同比增长10.1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为3034万元,同比增长27.74%。

垦丰种业主要从事农作物种子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和服务,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5.66亿元,同增长24.6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81亿元,同比增长107.85%。

杨氏果业是一家集水果初加工、精品水果贸易以及水果种植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农业企业,公司去年上半年实现营收6.46亿元,同比增长76.2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为5122.4万元,同比增长281.16%。

芳源环保是一家环保企业,通过回收含镍、铜、钴的有色金属工业废物,运用先进的湿法冶金技术,生产镍、铜、钴等高品质化工原料。新三板挂牌的锂电负极材料行业龙头贝特瑞曾参与其定增。截至2018年6月30日,贝特瑞为芳源环保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2.6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