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吴秀波人设崩塌!投资票房均遭重创 资产帝国也崩了?

华夏时报

关注

吴秀波人设崩塌!投资、票房、代言遭重创,资产帝国也崩了?!

演员吴秀波这一生最高的艺术峰值恐怕就是《军师联盟》这部电视剧了,《军师联盟》是他主演和监制,甚至在拍摄过程中间也是他主要投资的,是一步相当不错的电视剧,讲的就是司马懿的故事,在剧里吴秀波演的就是司马懿。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这句话大家都知道,司马懿就是司马昭的父亲,司马懿的智谋在三国时期的确不在诸葛亮之下,所以最后三国都归在了司马懿他们家,完成了大一统的天下。

一场官司赔了夫人又折兵

不过吴秀波拍这部剧的时候过程并不是那么顺利,在这过程中间原来的投资方资金并没有到位,吴秀波东拆西借至少2个多亿,总算把这部片子完成了。总投资将近4个亿,最后卖出了10个亿的高价。

但是问题来了,不二文化公司原法人被抓了,之前的大股东更是指控法人是私刻公章,把自己的权益转给了吴秀波,所以吴秀波的不二文化公司和原来的投资方打了一场官司,最后这个官司居然是输掉了,这也是吴秀波资金账号可能被封的一个原因。

明星人设崩塌代价有多大?

我们知道最近的事情就是他的花样出轨,出轨的演员最后反目成仇,这个事情已经在司法处理过程中间,具体细节我们不便于评论。

出轨虽然跟嫖娼不一样,但是最近吴秀波的事闹得沸沸扬扬,我们也知道演员这个职业是相对敏感的,我们也希望它是向社会传递正确价值观的一个职业,所以问题就来了,吴秀波后面会不会惹上麻烦,被有关方面禁止出场,这就是很大的一个疑问。

这会关系到在春节档要上映的贺岁片《情圣2》,吴秀波在这里面扮演的是主角,投资方恐怕现在心里面是急得没着没落。除了《情圣2》之外,吴秀波还有4部已经拍完的电影、电视剧没有上映,其中《欲望之城》是非常受欢迎的,那么现在很有可能也会受到影响。

如果真的受到影响的话,那么投资方也是欲哭无泪。估计吴秀波不光是前功尽弃,收入归零,而且很有可能会因此欠下相关投资方的债务,真的是得不偿失的事情,影响的确是太大太大。

之后吴秀波的一些代言恐怕也会受到影响,我们知道最近几年吴秀波是 “暖男大叔”和“师奶杀手”的这么一个形象,所以代言了不少广告,比如说小米手机、波叔饮料、金融类、教育类等广告,包括一些二手车的广告他也都有代言。关于代言收入,有人初步统计了一下,也是过亿的,那么这些收入会不会随之随风飘散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反正吴秀波这个人在投资方面本来就是一个倒霉蛋,他参股的幸福蓝海,以及后面参股的一些公司,现在也都是套牢的这么一个状况,别人投资作为定增对象,发起人股东是挣钱的,但是他的几笔投资都是被套牢的一个状态,真是屋漏偏遭连夜雨,现在又面临了这么一个非常非常棘手的问题,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作者:水皮杂谈工作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