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阳光100中国收盘暴跌64% 一度跌成“仙股”

新京报

关注

阳光100中国收盘暴跌64% 一度跌成“仙股”

新京报快讯(记者段文平)1月17日,多家港股遭遇洗仓式暴跌,其中包括佳源国际控股、阳光100中国等房地产企业。下午15时45分,阳光100中国股价暴跌76%,报0.86港元,直接跌成仙股。截至下午收盘,阳光100中国股价跌幅有所收窄,但跌幅仍高达64.59%,报1.13港元。而佳源国际控股收盘报2.52港元,跌幅高达80.62%。

接近阳光100中国的相关人士表示,目前仍不清楚原因,与业绩并无关联。据了解,2018年全年,阳光100中国累计实现未经审核合同销售额约人民币120.96亿元(包含轻资产运营项目人民币13.12亿元),同比增长约14.03%。

对于多家企业股价暴跌的情况,协纵策略管理集团创始人黄立冲认为,一般而言是大手股票的股票质押爆仓,或者伴随着债务违约,但债务违约目前还不确定。黄立冲还表示,今年将是地产企业债务违约的高发年。

新京报记者 段文平 编辑 武新 校对 何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