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指低开0.05% 创投、工业互联网题材活跃

证券时报网

关注

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报2569.07点,下跌0.05%,成交额11.30亿元;深成指报7545.35点,下跌0.03%,成交额15.80亿元。盘面上,创投、工业互联网题材活跃,昨日强势的白酒、券商板块回落。

此外,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第一股*ST长生复牌跌停,进入为期30天的退市风险警示期。

【机构看市】

申万宏源证券表示,受到连续的政策利好刺激,市场进入反弹阶段。但预计当前位置多空双方将有较为激烈的争夺,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成交量变化,观察是否有增量资金介入。配置方向上,建议重点关注前期超跌但基本面尚属稳健的消费蓝筹,此外,可适当关注代表新经济方向的优质成长股,如5G、光伏、新能源汽车等板块。

巨丰投顾:周二券商、酿酒大幅拉升,工业互联板块掀起涨停潮;大盘小幅放量,逼近上周反弹高点。近期市场涨跌有序,板块轮动较快,基本上一天2个热点,但持续性不强。若涨跌节奏发生改变,则需密切关注。操作上,关注超跌小市值品种以及资金介入程度较深的板块的轮动机会。

天信投顾:春季躁动的行情在上周仅仅是一个开始阶段,昨日股指的上攻,进一步强化了春季躁动的趋势。预计本轮的春季躁动,第一压力位是在2590点区间,第二压力位集中于2660点附近。

巨景投顾:近期预计A股成交量将有所放大,结合年末刺激消费的相关政策,继续推荐大消费板块,投资者可以从业绩方面深挖消费股的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