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46         证券简称:盛路通信       公告编号:2019-003

债券代码:128041         债券简称:盛路转债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全资子公司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交易基本情况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恒电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恒电”)为满足未来业务发展用地需要,拟以自筹资金参与竞拍位于南京市栖霞区马群科技园Q地块的使用权。

公司于2019年1月15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子公司南京恒电拟参与竞拍位于南京市栖霞区马群科技园Q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并授权南京恒电法定代表人或其指定代理人办理相关手续及签署相关文件。

本次拟进行竞拍土地挂牌起始价为人民币11,975万元(实际价格以竞拍价为准),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如最终竞拍金额超出董事会审批权限,则该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竞拍方的基本情况

名 称:南京恒电电子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13249923193B

住 所:南京市栖霞区马群科技园金马路9号

法定代表人:杨振锋

注册资本:800万元整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1998年10月07日

经营范围:电子产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交易对手方的基本情况

本次参与竞拍土地出让方为南京市国土资源局,地块位于南京市栖霞区马群科技园Q地块,东至青一路(规划),南至马群街道果场社区陈家院组撤组剩余土地,西至神马路,北至金马路。

四、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地块位置:南京市栖霞区马群科技园Q地块,东至青一路(规划),南至马群街道果场社区陈家院组撤组剩余土地,西至神马路,北至金马路。

地块编号:No.宁2018GY13

用途:科教用地

出让面积:36232.34㎡

容积率:R≤1.80

建筑密度:≤35%

绿地率:≥30%

出让年期:50年

挂牌起始价:11,975万元

地块最终竞得价以所签订的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确认的土地出让金总额为准。

五、参与竞买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子公司南京恒电本次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是公司产业布局的重要举措,是满足5G毫米波有源电路产能的重要支撑,也是南京恒电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同时,满足了南京恒电未来业务发展对生产经营场地的需要,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了保障。

本次参与竞买土地拟作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建设用地。若成功竞买后,公司将在上述地块建设新一代军工通信设备生产、研发基地,对公司未来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公司未来产业和产品的转型升级提供保障,有利于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六、风险提示

1、上述竞拍土地土地使用权的竞买为公开竞买,需根据南京市国土资源局的相关规定履行竞买程序,存在竞买结果不确定的风险。

2、本次竞拍事项后续如有新的进展和变化,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进行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446         证券简称:盛路通信       公告编号:2019-004

债券代码:128041         债券简称:盛路转债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五日以现场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二〇一九年一月四日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通知了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会议应到董事 9 人,实到董事 9 人,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管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杨华先生主持,会议经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以 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为满足未来业务发展用地需要,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恒电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恒电”)拟以自筹资金参与竞拍位于南京市栖霞区马群科技园Q地块的使用权,并授权南京恒电法定代表人或其指定代理人办理相关手续及签署相关文件。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公告》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五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