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整合地铁及商圈资源 爱奇艺探索线上线下整合营销

21世纪经济报道

关注

整合地铁及商圈资源 爱奇艺探索线上线下整合营销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徐维维 上海报道

地铁场景+周边商圈有效整合,线上线下实现整合营销新玩法。

1月15日,爱奇艺宣布与和上海申通地铁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视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方共同注资组建合资公司——上海城艺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艺通)。

城艺通主要经营上海地铁新线电视类媒体资源,资源范围涵盖上海地铁1号线-17号线全线地铁资源,415个站点、37000块屏幕。

“地铁客流量庞大、内容对用户的触达率高、能够满足用户碎片化观看需求和信息的快速获取,并对用户的生活方式、审美、娱乐产生影响。城艺通将能过充分利用各方特点和资源实现协同效应最大化。”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表示。

未来,城艺通将依托其广泛的地铁资源覆盖,进一步整合上海地区及地铁沿线商家、商场营销资源,贴合地铁原生场景,为用户提供爱奇艺最新热播内容资讯、相近站点活动和商户优惠提示。

此外,城艺通将基于爱奇艺AI技术优势,继续探索“地铁场景+周边商圈” 线上线下整合的营销新玩法。目前规划中的创意营销手段有竖屏化内容分发、分屏交互、粉丝助力营销、沉浸式体验营销、AR& VR互动营销、结合人脸识别的信息推送、摇一摇领优惠券活动、声控触控场景营销等众多新技术应用,让线下消费者与品牌展开深入交互。

(编辑:陆宇)

地铁场景+周边商圈有效整合,线上线下实现整合营销新玩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