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指缩量平收:题材股大幅分化,雄安新区午后崛起

21世纪经济报道

关注

沪指缩量平收:题材股大幅分化,雄安新区午后崛起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Plus

沪指全天持续横盘震荡走势,题材股大幅分化,特高压、券商、白酒等近期热门板块领跌,近期市场热点缺乏持续性,总体炒作氛围偏谨慎。

截至收盘,沪指涨0.00%,报收2570点;深成指跌0.09%,报收7540点;创业板涨0.08%,报收1267点。

盘面上看,雄安新区、国产软件、煤炭、高送转、医药电商等板块领涨;特高压、证券、白酒、食品饮料、5G、造纸等板块下跌。

招商证券认为,从主题轮动来看,近期市场主题轮动大体上契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2019年的工作重点。其中5G主题在经济工作会议后持续被催化,包括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新型基础设施”的定位、国开行继续加大对集成电路产业和5G商用的支持的政策催化、华为大批量出货基站的产业链催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