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指涨1.36% 收复三十日线

长江商报

关注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邹平)券商、酿酒领军强势反弹,沪指收复三十日均线。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570.34点,涨1.36%, 深成指收报7547.35点,涨1.86%, 创业板指收报1266.27点,涨1.63%。

两市合计成交3196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超级品牌、保险、网络安全等板块涨幅靠前;煤炭采选、黄金概念、钢铁行业等少数板块下跌。

热点轮转

□本栏主持 邹平

“降准第一天,多头气势如虹,周一的下跌让多数人认为要二次探底,但今天的走势却出乎多数人的意外,而且是白马股放量启动。”牛皮匠说。

“钢铁、煤炭等周期股果然是个一日游行情。今天券商和白酒走强吸金,但是题材股也没有全面熄火,热点轮转的话,就是一个良性的走势。”犟皮匠说。

“我手中的抖音概念股今天又是逆市跌了大半天,尾盘再次快速拉红,看来还是总是有资金尾盘拉升啊。”嘴皮匠说。

责编:ZB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