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元买“R”号牌贴,换15天拘留罚5千元

齐鲁晚报

关注
    本报威海1月14日讯(记者 陶相银 通讯员 张大伟) 史某花20块钱买号牌贴,把车牌中的“P”改为“R”,但这种小伎俩逃不过缉查布控系统的“火眼金睛”。11日上午,史某在威海被高速交警查获,他面临驾驶证记12分、罚款50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
  1月11日上午11时许,威海高速交警支队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发出警报,一辆正在荣乌高速公路上行驶的黑色吉利轿车的车牌号码异常。警情通报给双岛公安检查站,吉利轿车驶出收费站时,被民警拦停。经核实,该车真实号牌的前两位为“鲁P”,但司机史某却用一张号牌贴“R”遮住了“P”。
  史某称,他花20元网购了这张号牌贴,当天,他驾车从聊城到威海,出门时便用上了。
  史某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面临驾驶证被一次性记满12分、罚款50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