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与十俱进 大道当燃”中经联盟十周年年会圆满举办!

乐居财经

关注

与十俱进 大道当燃

  2018年,在中经联盟成立的第10个年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这是中国经济与社会飞速发展的十年,更是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黄金十年。

  10年前,中经联盟在凤凰岭山庄举办了第一届常务理事会,一晃10年过去了,联盟从最初的25名常务理事发展到今天的常务理事会员588位,增长了23倍;从最初的78名会员,发展到如今注册会员总数接近3000人,增长了38倍。联盟壮大了,但初心未忘,那就是成为中国房地产业内最有影响力的主流社群之一,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搭建有价值的行业平台。

  10年发展,10年变迁,10年间,联盟有了结构性的变化,从单纯职业经理人的组织,发展成为职业经理人和创业人的大家庭。这10年来,中经联盟始终坚持着走正道、聚好人、做好事的原则,如今联盟走过了第一个10年,新10年中经联盟确定了最新定位:连接、互助、赋能、共生。

  2018年12月23日,中经联盟10周年年会暨第14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中国大饭店圆满举办。

年会大合影

  全国人大代表、中经联盟荣誉主席林达集团董事长李晓林、全国人大代表、奥润顺达集团总裁 倪海琼、著名经济学家 马光远、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秘书长&副会长 张晓东、广誉远集团董事长 张斌、华润置地北京大区总经理 蒋智生、珠江投资集团总裁 许晓军、中信城开副董事长常颖、新华联总裁苏波、首开仁信董事长 李捷、鸿坤地产总裁 袁春、泛华体旅董事长 邓晖、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地区酒店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 林聪、东方邦信置业副总经理 冯健、富华国际北京金宝汇购物中心总经理 胡泊、物美购物中心事业部总经理李存孝、中赫置地运营管理部总监 李敏、中国电建美国控股公司执行董事 李树木、天勤地产董事长 刘雅琴、美方产业集团总裁刘永旺等中经联盟特邀嘉宾及中经联盟主席团成员、总裁俱乐部成员、中经联盟28个专委会和俱乐部主席团成员,共500多名来自中国房地产领军企业及上下游产业链的总监及以上职务的老总、中经联盟常务理事、中经联盟会员代表和中经联盟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合作企业代表等人员共同出席,庆祝中经联盟10周岁生日。

  跨界·重构·进化——首届中国房地产思想者论坛圆满举办

  中国房地产需要实干家,但更迫切需要“思想者” !在这个紧要关头,中经联盟主席孔鹏先生提出建立中国房地产思想者论坛。12月23日上午,首届中国房地产思想者论坛圆满举办。

房地产思想者论坛成立啦!

  参加本次论坛的有:

  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清华校友房地产协会创会会长聂梅生;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地区酒店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林聪;

  贝壳研究院首席市场分析师  许小乐;

  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

  清华大学GIX院长史元春;

  广誉远董事长张斌;

  农汇网CEO张志成;

  阿那亚首席品牌官 田海成;

  中经联盟主席、中国房地产思想者论坛主席孔鹏;

  中经联盟第12任主席、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

  北京市政协委员、中经联盟第9任主席、京投发展总裁高一轩;

  中经联盟第6任主席、伟光汇通总裁王军;

  中经联盟首任轮值主席、中投资本创始人陈梁;

  中经联盟(天津)主席、金侨投资控股集团执行总裁贾丁;

  中经联盟(天津)人力专委会主席、中粮置地天津公司总经理胡慧冬;

  中经联盟秘书长、优铺董事长陈云峰;

  论坛现场孔鹏主席、高一轩主席、聂梅生会长、刘洪玉所长、史元春院长、林聪、张志成、 田海成、张斌、许小乐等演讲嘉宾纷纷为大家带来干货满满的分享。

  当代置业张鹏上任为中经联盟第12任轮值主席!

  在由监事会主席王哲主持的中经联盟第14届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上,经常务理事现场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成为中经联盟新一任轮值主席。 

张鹏主席正式上任为中经联盟主席

中经联盟第14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而在本次会议现场上的百位中经联盟老常务理事的见证以及举手表决下,中经联盟新增选常务理事211位。

  重量级致辞环节

  本届中经联盟年会,更是邀请到我们的李晓林荣誉主席、以及上级社团单位——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的秘书长张晓东先生亲自来到现场为我们送祝福。

全国人大代表、中经联盟荣誉主席、林达集团董事长李晓林致辞

中经联盟主席孔鹏先生致开幕辞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秘书长张晓东致辞

  特邀嘉宾及主席团成员的精彩演讲

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分析现今经济形势

刚刚上任的张鹏主席分享主题演讲《进化》

毛大庆主席分享主题演讲《从存量资产升值角度看新空间》

候任轮值主席周鹏分享主题演讲《大悦城的新思考》

  中经联盟10年纪念重磅首发及首映

中国房地产杰出人物志《10年100人》首发仪式

《十年之后》首映

中经联盟APP上线发布

  颁奖晚宴 百花齐放

  中经联盟年度十大总设计师大奖、明星楼盘大奖、2018年度酒店行业星宿奖、2018中经联盟专项奖、2018中国商业地产年度创新奖等行业奖项在年会现场隆重颁发。

  泰禾集团总裁助理、研发中心总经理王峰、中粮置地规划设计部总经理邹凌、新城控股商开设计研发中心总经理余效恩、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集团产品研发中心总经理赵辉、远洋集团 远洋设计研究院 执行院长窦志、五矿地产设计研发部总经理王久生、中铁房地产集团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陆平、当代置业研发设计院总经理韩飞宇、富力地产北方区设计研发总曹友启、华通设计顾问工程有限公司总建筑师郭淳10位地产资深设计师荣获中经联盟2018年度十大总设计师奖项!

  通州万国城ΜΟΜΛ、比弗利·山颂、檀香府、北京庄园、远洋天著春秋、中铁华侨城和园、珠江·中国阙、合生·霄云路8号、中梁首府壹号、景粼原著、北京城建国誉府共11家楼盘项目荣获中经联盟明星区域楼盘项目奖。

  来自万豪国际集团、希尔顿欢朋酒店、洲际酒店集团、凯悦酒店管理集团、澳大利亚雅阁酒店管理集团、华柱集团、百达屋酒店管理集团、维也纳酒店管理集团、蔓兰酒店、桔子水晶、酒店职业经理人杂志创始人/逸课酒店商学院创始人、铂涛希岸酒店共11家优秀酒店业品牌获得了2018年度酒店行业星宿奖。

总设计师奖项

明星楼盘奖项

酒店奖项

专项奖

  建立健全7大分支机构

中经联盟新10年,建立健全7大分支机构

  中经联盟新10年,建立健全7大分支机构,其中包括中经联盟董事沙龙、中经联盟(找梯网)写字楼专委会中经联盟(奥润顺达)被动式建筑产业专委会、中经联盟(华通)健康住区专委会、中经联盟(农汇网)文旅小镇产业专委会、中经联盟(思为科技)创新营销俱乐部、中国房地产思想者论坛。

  行业内最盛大之100对红毯秀

100对红毯秀的一部分

  中经联盟10周年年会圆满举办!过去的10年,我们走正道、聚好人、做好事,共同创造了中国房地产行业辉煌的历史。新的10年,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十俱进,大道当燃!连接、互助、赋能、共生!共同去创造美好生活的新未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