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马斯克发推特:特斯拉将启动 "真正的无人驾驶"

环球网

关注

马斯克发推特:特斯拉将启动 “真正的无人驾驶”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最新推文中表示,该公司正在测试令人兴奋的功能:在不久的将来,通勤上下班过程中,完全不需要驾驶员参与了。

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如果你是两年以上的特斯拉车主,那么肯定尝试过在Autopilot上进行导航驾驶。它非常优秀,能够自动超车,在高速公路上自行通过斜坡。目前已经在开发的软件中,已经在测试识别交通信号灯、停止标志和环形交叉路口。你的特斯拉,很快就可以在没有驾驶员参与的情况下,从家中的车库成功开到工作场所的停车场内。”

有关特斯拉Autopilot引发的交通事故中,特斯拉的说辞往往称这项功能仅仅只是驾驶辅助功能,并未实现完全的自动化。外媒称,往后特斯拉再遇到车祸,可能就需要准备新的一套说辞了。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