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兴证券”)为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以下简称“重大资产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上述事项已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并已实施完成,目前正处于持续督导期,持续督导期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东兴证券原指定李铁楠先生、杨健先生作为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

公司于近日收到东兴证券出具的《关于变更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说明》,东兴证券原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杨健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担任本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保证后续工作的有序进行,根据相关规定,东兴证券委派张伟先生接替杨健先生担任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

本次变更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李铁楠先生和张伟先生(张伟先生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2月4日

张伟先生简历

张伟,工商管理硕士,现任职于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曾参与的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有健盛集团重大资产重组、浙江交科重大资产重组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