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法拉第未来员工起诉恒大:逼倒我们好窃取知识产权

界面新闻

关注

  法拉第未来员工起诉恒大:逼倒我们好窃取知识产权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上午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与主要投资者恒大(Evergrande)的争执进一步升级。法拉第未来员工在洛杉矶县高等法院(Los Angeles County Superior Court)起诉恒大,认为恒大违反受信义务,还存在其它违法行为。原告认为,从一开始恒大就怀揣阴谋,想将法拉第未来逼到财务绝境,恒大这样做只是为了窃取与FF91汽车有关的知识产权。

代表律师迈克·斯沃特(Mike Swart)在声明中表示:“今天,我们代表法拉第未来员工提交诉状,要求恒大为自己的行为负上责任,它以小股东身份采取压迫高压行为,打压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客户受到不公平对待,希望能在公堂上找到公正。”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