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清华经管EMBA高协全国大赛开杆

中国新闻网

关注

清华经管EMBA高协全国大赛开杆

中国新闻网

    参赛选手合影。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北京11月9日电 2018英菲尼迪·清华经管EMBA高尔夫协会全国联赛,日前在浙江安吉龙王溪高尔夫球会收官。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清华经管EMBA学员激情挥杆,争夺本年度全国联赛的至高荣誉。

赛事为期三天,设立双日赛制,11月3日为18洞个人比杆赛,11月4日为18洞友谊赛。 深秋的杭州,阴雨绵绵,连续的阴雨为比赛增加了不少难度,参加比赛的选手纷纷感叹难度不小。“连续不断的小雨天气对我来说难度太大了,小雨和时不时的侧风让我在判断球的落点上影响很大,同时,果岭速度也比想象中快,虽然以前打过这个场,这个周末打起来还是比较吃力,”来自广州的张先生感叹到。

选手挥杆瞬间。组委会供图

“高尔夫是一项集智慧和挑战于一身的运动,平时在球场上,我就是自己和自己在较劲,球道状况球的落点果岭线路的判断这都需要独立思考完成,这对判断力和果断的执行力有很高的要求。像这周的比赛,既是聚会又是很好的切磋机会,非常好。这次在17号洞,差点就一杆进洞,非常兴奋,”他说。

本届赛事邀请到校友部主管老师焦啸云,首届会长洪太华,协会会长杨根利,英菲尼迪东区市场部经理周纳旭等嘉宾莅临现场,为100多位参赛学员加油助威。本届全国联赛还邀请了知名职业球员吕晓娟为所有参赛学员提供赛前练习指导和热身指导,同时赛组委还邀请了由国际裁判团队为比赛执裁,为全国联赛提供良好的比赛氛围和环境。

参与此次活动教学的吕晓娟教练表示:“很高兴受邀参加此次活动教学环节,有机会跟清华经管EMBA的校友们互动交流,大家学习的热情很高,理解的也很快,开球前还为所有参赛校友设置了热身环节,非常贴心与周到。”(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