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定州黑加油站事件追踪 定州副市长:清查涉黑燃油来源

新京报

关注

定州黑加油站事件追踪 定州市副市长:全力清查涉事黑加油站燃油来源 |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 游天燚 实习生 张慧)8月底至9月初,新京报记者在河北省定州市调查发现,一些黑加油站隐藏在居民房内,所售油品低于市场价的劣质调和油。今日(15日)下午,定州市相关部门组成调查组,联合当地商务局、环保局、安监局、工商局等多部门对全市范围内的加油站进行检查,目前相关检查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针对新京报报道的定州黑加油站事件,河北省定州市副市长贾晓鸣告诉新京报记者,在报道发出后,全市组织相关监管部门召开会议,对全市范围内,重点是各乡镇存在的黑加油站进行排查。调查组会按照《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相关条例进行排查工作,严格索证索票,全力查清燃油来源,对一些无证或者手续不全的加油站坚决查处、对黑加油站进行取缔。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