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禧科技、邦讯技术控股股东遭平仓

中国证券网

关注

上证报讯(记者 滕飞)由于市场波动,28日午间银禧科技、邦讯技术两公司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前期所质押股票遭到平仓被动减持。

根据公告,银禧科技控股股东瑞晨投资所持公司部分质押股份27日出现被动减持,累计减持公司股票108,4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另外,公司获悉悉瑞晨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谭颂斌、新余德康所持公司股份存在平仓风险,存在继续被动减持的可能。

邦讯技术表示,9月26日、27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庆文质押在东方证券的股票出现被动减持的情形,合计减持243,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0759%。另外,截至9月27日,邦讯技术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庆文及其一致行动人戴芙蓉质押公司股份合计164,748,310股,涉及违约处置的股份数合计164,748,310股,占其合计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数量的98.0514%,占公司总股本的51.477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