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通快递员性侵事件受害人母亲:女儿被诊断患抑郁症

澎湃新闻

关注

中通快递员涉性侵事件受害人母亲:女儿被诊断患抑郁症 需住院治疗

陈卿媛/@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 9月26日消息,9月26日,中通快递员涉性侵事件受害人小柔(化名)母亲告诉红星新闻,昨天家人带小柔看心理医生,医生告诉家属小柔患有抑郁症,比较严重,建议住院治疗。

小柔母亲在接受采访时泣不成声:“我女儿很保守,从不和外面的人疯玩,昨天我们陪她去看心理医生,医生说患有抑郁症,有自杀倾向,比较严重,建议住院治疗。我在她面前不能表现不好的情绪,但是我还是难过,接受不了。”

中通媒体事务负责人对此回复红星新闻记者:“目前受害人家属一直拒绝我们探望和当面道歉,要求我们和他们的律师沟通,我们表示理解。同时,律师向我们传达了小柔的情况,我们向律师明确表达了,中通不回避企业的责任,愿意承担受害人的治疗费用和精神抚慰金。”

9月14日,温州一中通快递员涉嫌进女客户小柔家持续性侵,40分钟之后逃离现场,临行前对小柔说:“我喜欢你,会对你负责的。”然后继续送快递。9月21日,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快递员性侵女客户案”犯罪嫌疑人张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受害人母亲在9月23日接受红星新闻记者采访时称:“女儿遭遇性侵后情绪崩溃,她听到‘快递’两个字就发抖,虽然家人24小时陪护在她身边,她仍几度欲从19楼上跳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