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京粮控股变更公司董事 “90后”出任

千龙网

关注

京粮控股变更公司董事 “90后”出任

千龙网北京9月5日讯 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变更公司董事的公告。

公告称,近日,海南京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董事薛春雷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安排,薛春雷先生请求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薛春雷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薛春雷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经公司股东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提名,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议案》,提名刘宁馨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于2018年9月4日召开了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议案》,刘宁馨女士正式出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资料显示,刘宁馨,女,1990 年 8 月出生,研究生学历,金融学专业。2015 年 8 月至 2017年 8 月任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投资管理二部业务助理。2017 年 8 月至今任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投资管理二部业务主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