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越秀房产基金发布中期业绩 资产总计356.84亿元

新浪财经

关注

越秀房产基金:中国第一REITs的荣光

来源: REITs行业研究   

作为全球首只投资于中国内地物业的上市REITs,越秀房产基金成功完成“四连跳”,实现跨越式成长,总资产已从45亿上升到近360亿,资产规模位列亚洲上市房产基金(REITs)前十位。凭借稳健创新的“地产+金融”双平台互动,以及独树一帜的一体化商业运营,越秀房产基金正稳步向千亿资产目标迈进。

2018年8月2日,越秀房产基金发布中期业绩,2018年上半年度收入、分派创新高。报告期内,越秀房产基金收入总额约为人民币10.03亿元,同比增长10.3%;向基金单位持有人分派每个基金单位0.1615港元,按基金单位2018年6月30日的收市价5.27港元计算的基金单位收益率约3.06%。即按年计算的分派收益率为6.12%。

作为全球首只投资于中国内地物业的上市房产基金(REITs),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以下简称“越秀房产基金”)成功完成“四连跳”,实现跨越式成长,总资产已从45亿上升到近360亿,资产规模位列亚洲上市REITs前十位。

凭借稳健创新的“地产+金融”双平台互动及独树一帜的“三位一体”商业运营模式(商业运营、资本运营、物业管理),越秀房产基金正稳步向千亿资产目标迈进。

十三年间,越秀房产基金不仅给投资者带来了稳定的投资回报,也得到市场的充分认可,获得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及标普的“投资级”评级,并陆续入选了恒生综合指数、恒生大中型股指数、高股息指数系列。

展望未来,越秀房产基金管理人——越秀房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秀房托“)表示:2018年上半年,越秀房产基金面对部分地区写字楼市场供应量增加的挑战,凭藉管理团队实施积极灵活的租赁措施及前瞻性的资产管理策略,令旗下物业继续保持优良的业绩表现,物业组合估值持续上升,反映了基金资产的优质质素和越秀房托强大的资产管理能力。展望下半年度,越秀房托将继续推进资产提升工程,改善营运效率及营商环境,增强物业的竞争力,实现物业保值增值,促进越秀房产基金长远发展,并为基金单位持有人提供长远稳定的回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