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名博午后看市:市场调整充分以后再抄底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早盘双双走弱,以煤炭板块为首的周期集体大跌,兖州煤业大跌8%,仅电力、汽车零部件、海南等少数板块活跃,市场总体表现弱势。从盘面上看,海南、汽车零部件、电力、自由贸易港、军工、物流、二胎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可燃冰、油改、草甘膦、钢铁、水泥等板块跌幅居前。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郭一鸣:又到回调低吸时

随着中美贸易的缓和,市场众多不确定性逐步消失,在基本面的支撑以及大环境向好下,指数反弹基础依旧,向好趋势仍未改变。眼下,市场交投热情已经开始活跃,很多板块持续表现,而多只个股连续涨停,就足以表明目前具备一定的交易机会。因此,指数整体向好驱使下,阶段性的回调以及回撤都是比较好的低吸机会,可逢低积极做多,重点关注估值优势的蓝筹股,以及近期涨价刺激的化工等板块,同时对于超跌而具备业绩支撑的创业板成长性标的继续跟踪。

淘气天尊:市场调整充分以后再抄底

今天市场低开低走,也如期出现了调整向下的格局,但由于上午市场回踩中没有任何低点级别,所以午后关注市场回踩调整情况!投资者必须学会稳住心态,机会留给有准备、有耐心的投资者!当然,如果投资者资金量大,手中跟踪个股回踩已经不错了,那么你可以考虑适当接回,然后逐步接回,有时候,学会灵活对待!淘气是建议投资者尽量等待技术上有分时线低点再考虑更好的机会,千万不要操之过急,不要等涨的时候没有耐心,然后提前卖了;等跌的时候又没有耐心,又去提前买入!

拾金客:午后大盘会见底企稳

由于目前,没有什么太明显的利空消息,之所以早盘调整,我个人认为还是因为,没有利好消息之前上涨之后获利回吐的资金而已。所以现在,旁边根本不具备大幅调整,午后大盘定会见底企稳。所以投资者无可以继续持股。早盘资金净流入的板块有,电力供应,农林牧渔,运输物流,开采工具等,不过资金净流入的板块不算多,早盘的调整也符合我们的分析,毕竟昨天资金净流出太多,所以今天,早盘调整在我们的分析之内。午后大盘一定会企稳,这个投资者放心,应该不会跌破3170点。午后可以继续持股不动。

加载中...